看剧看电影还看番,游戏千万不要沾。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其实我更想叫它——【潜行吧!酒瘾少女/臆想征少女/正能量少女!】
故事从少女混入学姐学长结婚酒席偷尝酒喝开始,少女迫切希望体验成年的夜生活,暗恋学长暗中默默守护,却被地主一般的老头李白(此李白非彼李白)抢走裤子;少女混入各种酒局,期间振奋了老年人的怀旧之心,与李白斗酒,以积极的心态去体验似人生百态的伪电气白兰,从而战胜了李老头迟暮之年的心态,又突发奇想去书市想找回自己儿时绘本,学长也执着地想法得到女主的注视,闯入学园祭,女主欣然接受了剧组的邀请参演话剧,这里最惊艳的是学生会长换女装那一幕(剧透),一番狗血邂逅以新恋情落幕,故事以感冒传染恰到好处的展开男女主恋情线,女主挨家挨户地送温暖,学长在生病幻想中抗拒着女主,终于送到时他们彼此坦诚相待,成功约会。

【这是2017年一部由汤浅政明执导,上田诚 编剧的动画电影,这一次,两个最不正经的天才碰撞在一起,却纯情了一把。
不同于21禁的《恶魔人》里庞大的末世人性格局,这部改编自《四叠半神话大系》的电影就单纯地讲述了少女和学长之间的故事。——这段摘抄自neet推荐,因为这小编文笔非常好。】
——2018/5/26/22:55观影完毕

评论
热度(7)

© Mr.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