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剧看电影还看番,游戏千万不要沾。

推荐伊藤计划三部曲之一
《虐杀器官》【建议还是看看原作小说吧,电影被改成什么样我是不知道的,反正精髓肯定不会全到位,凑合看 ̄  ̄)σ】

军事迷强烈推荐,
因血腥暴力重口可网盘见也可外网看,
许多军事武器都出现了,大概是未来武器的预言片,虹膜控制,光学迷彩,口腔打字(貌似是……),人仿肌肉纤维……
各种内战以M国特种部队精英展开情节。

然后贯穿始终的是对杀戮的反思,反派保罗因战争痛失妻女后脱离M国组织一边研究杀戮的语言/器官这一未知课题,一边挑拨各国内战开始报复社会追求梦想乡也就是世界一半杀戮一半看戏,主角领命捉拿他归案,俩文艺青年相见分外眼红啊,而且还是情敌,这是后话。

而保罗的婚外出轨床伴,也就是女主角,引起男主注意又令反派男二良心发现准备自首。
俗话说得好,不怕神经病一样的对手就怕拖油瓶猪队友,搞死了唯一的女猪脚这还了得?所以,即使和男主关系好也请领便当。

中间有部分剧情里体现作为对立方的国货导弹质量还是蛮好的,起码把M国直升机打下来了。
咳,不知是该黑回去还是该被黑,国力强也不要骄傲,不骄傲,嗯,低调。

【这个太冷了,敏感话题被打压,宣传度不够,讲真应该在M国播放译文版本,让他们知道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战争的无情可以无视一切,无视人道。而科技的发展屏蔽痛觉,屏蔽杀人的愧疚感,不得不说洗脑的严重性。

听说是极豪华的声优阵营,听出来的童靴记得留言啊(我就听出来艾伦的了惭愧惭愧)】

端午节快乐哈!甜党还是咸党ԅ(¯﹃¯ԅ)
2018/6/18/观影完毕/23日补充完毕

#推荐同作者作品《尸者的帝国》,bl真爱万岁ԅ(¯﹃¯ԅ)

评论(2)
热度(19)

© Mr.Z | Powered by LOFTER